12.jpg

雲科大校友會週刊報導─多元設計領域長才 涂閔翔設計總監

雲科大校友會週刊報導多元設計領域長才 涂閔翔設計總監

     雲科大校友涂閔翔先生,畢業於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研究所碩士班,在設計行業擁有豐富實務經驗,擅長平面設計、品牌設計、包裝設計、插畫、攝影、展場設計等多元領域,現為台灣知名的全方位設計公司涂設計TU DESIGN OFFICE之創辦人,也兼任國立台灣科技大學設計系助理教授級專家。

雲科大校友涂閔翔先生。

       涂校友在設計領域耕耘多年,曾與國際知名品牌接洽合作,也為大型企業與餐飲業者提供活動視覺設計、品牌形象設計等服務,接手過的案子不勝枚舉,如:香港餐飲品牌「點點心」品牌設計、陳興發興記菜館品牌形象設計、日式火鍋店「牧荷」品牌形象設計、新光紡織企業形象網站設計、乳酸飲料「健酪」包裝設計、金車企業飲品包裝設計、國立故宮博物院展場設計、第33屆新一代設計展形象設計、TQF優良食品發展協會GMP食品協會)之CIS設計等。

涂校友與企業合作之設計案。

       涂校友的設計作品也獲得多獎項肯定,如:日本Good Design Award優良設計獎、德國iF傳達設計獎、台灣視覺設計金獎、金點設計獎等國內外獎項,更曾受邀國內TEDxYunTechU、英國Computer Arts雜誌、美國Branding in Asia網站、韓國THE-T雜誌、日本ASOBO DESIGN進行演講與專訪。此外,國內「料理台灣」雜誌、政大品牌設計研習社、MOT TIMES 明日誌等,皆曾專訪涂校友,除了報導其作品以及對於設計的看法,更於專訪中請涂校友分享產業經驗與傳授相關知識,讓對於設計領域有興趣的大眾可以獲得更深一層的認識。

涂校友於《料理台灣》雜誌第47期專訪之頁面。

       多方報章雜誌與新聞媒體的報導專訪,不僅展示了涂校友在設計領域的優秀成果,也讓各界更加肯定與認同涂校友的設計熱忱專業能力涂校友已成為台灣設計業界的成功典範。

相關報導

涂設計:

 https://www.tudesignoffice.com/our-team/

Transform Design 瑜悅設計:

 https://transform.tw/tfd_public/index.php/news/54

政大品牌設計研習社:

 http://brandingdesign.nccu.tilda.ws/fdwf4

《料理·台灣》雜誌第47期專訪:

 https://www.tudesignoffice.com/%E3%80%8C%E6%96%99%E7%90%86%C2%B7%E5%8F%B0%E7%81%A3%E3%80%8D%E9%9B%9C%E8%AA%8C%E5%B0%88%E8%A8%AA%E6%B6%82%E9%96%94%E7%BF%94%E8%80%81%E5%B8%AB/#more-5331

MOT TIMES明日誌:

 http://www.mottimes.com/cht/interview_detail.php?serial=182

TEDxYunTechUSalon「非設計力」涂閔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Di_op0qIqE&fbclid=IwAR2cvs9VV7luRT9Apkm3ZnHIV4IGRBGf2WtPG9LJp0ULtAEu6Z7I6RF_l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