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雲科大首創九公尺雲寶寶台灣燈會燈光秀 體驗世界尖端光ID新科技

雲科大首創九公尺雲寶寶台灣燈會燈光秀  體驗世界尖端光ID新科技

 

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也躬逢其盛自211日至19日,在虎尾燈區的友好城市燈區,首次打造總高度達九公尺高的雲科大吉祥物「雲寶寶」進行展出。主燈整體造型及音樂由雲科大數位媒體設計系的光媒體應用實驗室進行規劃,透過LED數位混光系統,呈現出1677萬色的全彩光效設計。

 

此次雲科大作品主題為「雲興霞蔚,金玉滿堂」。在雲寶寶身旁有許多雲朵圍繞著,代表雲科大是一個多元寬廣、夢想起飛的學習環境。211日當天晚上6時在友好城市燈區將進行一場點燈儀式,同時每天晚上在整點20分時,展現五分鐘的音樂燈光秀,讓參觀民眾除了在欣賞燈會主燈的燈光秀之後,也可以接著蒞臨雲科大雲寶寶主燈區前觀賞不一樣的燈光秀。

 

該次燈會除了音樂燈光秀的呈現之外,也首次與日本Panasonic合作,共同導入全世界首次開發的光ID技術,充分強調出雲科大積極結合世界新趨勢,重視產、官、學、研共同合作的多元整合。

 

  此次雲科大在燈會期間準備了限定版數位框架,只要觀眾在現場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LinkRayID APP,再透過手機相機的感應接收資訊,並與雲寶寶合照上傳「臉書」後,就可以得到精美的小禮物。除了讓觀賞民眾體驗結合最新科技的互動、視、聽覺演出,也可以充分感受光ID技術的新魅力,隆重邀請全國民眾來雲林,共同享受一場精彩炫麗的燈光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