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105年度畢業校友問卷調查─『填問卷,抽好禮』

105年度畢業校友問卷調查─『填問卷,抽好禮』

敬邀校友踴躍填答!

為提升教學品質及畢業生就業競爭力,校友的意見回饋對母校教育改革具重大意義!

一、  活動問卷填寫期限:105718日至105930日止。

                                            

二、  活動辦法:

  94學年度(949~956)畢業後十年之校友、

  99學年度(999~1006)畢業後五年之校友、

  101學年度(1019~1026)畢業後三年之校友及

  103學年度(1039~1046)畢業後一年之校友,

  只要完整填寫問卷,即可獲得抽獎機會。

三、  校友職涯現況發展調查問卷填寫網址: https://goo.gl/wuahmk→直接填寫校友問卷

四、  抽獎日期:1051028日。得獎名單於【雲科人】校友服務平台公告,並另行個別通知得獎人。

五、  獎項內容:便利商店類禮券(提貨券)三百元10名、五百元8名、一千元3名。

六、  注意事項:

  1. 如得獎人因問卷填寫不完整或於1051031日前無法取得聯絡,視同喪失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再另行公告。
  2. 本活動贈品寄送地區僅限台、彭、金、馬。
  3. 依財政部國稅局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 (民國1000101日修正)規定:得獎人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付若未超過新臺幣 2,000 元,不需預先扣繳但仍須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主辦單位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中獎者。
  4. 本活動贈本不得要求折換現金,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支權利。
  5.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取消、中止本活動及變更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將不另做解釋或通知。

主辦單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研究發展處 (05)534-2601分機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