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職訓】經濟部工業局國際化軟體人才培育計畫

經濟部工業局國際化軟體人才培育計畫

求職、工作不如意?薪水凍漲年代,如何重設人生?如何對未來不再徬徨,讓發球權到自己手上? 2013年國際最夯的工作職缺,只要趕快行動,將由你欽指挑選!

經濟部工業局「國際化軟體人才培育計畫」開辦軟體養成專班。不限年齡與科系背景,6個月讓你同時具備專業軟體技能、國際語文能力、專案管理知識。獨家限定的頂級業界師資,聯手國際企業,提供未來的就業目標,讓你畢業即就業!參加本課程,工業局補助你50%的學費。符合青年就業讚的年輕人還有機會完全免費!踏出你的第一步,讓你脫胎換骨,不再成為失落的一代,邁向光明的未來!

國際化軟體人才培育計畫打造四大軟體職業訓練:
雲端計算技術開發專班智慧聯網開發專班智慧媒體開發專班智慧系統服務專班
培訓你成為具備國際軟體專業與全球化視野的搶手人才,讓就業不再是你的困難。
2013年首次開辦,四個專班即將引爆報名人潮。專班學制採半年期全天候專業訓練。

本培育計畫之相關訊息請參閱http://www.talentmake.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