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大學社會新鮮人就業率大調查」雲科大全國第四名!

《商業周刊》2013年5月上旬的封面故事「誰打敗台大-大學社會新鮮人就業率大調查」報導,雲科大以「71.92%的大學社會新鮮人就業率」,勇奪全國大專校院的第四名,就業競爭力遙遙領先!

該周刊與104人力銀行合作,進行「大學社會新鮮人就業率大調查」,主要鎖定2008年至2010年3年期間,最高學歷為大學的求職者,其畢業後6個月的「實際就業率」,合計追蹤147所大學,共21萬個社會新鮮人。

調查結果顯示:雲科大新鮮人就業率不僅為全國大專校院的第四名,更為全國非醫護相關領域大學之冠,這個就業率調查結果顯示YunTech近年立基於「產學一體」、「務實致用」的教學方針,致力於推動教育部發展典範科技大學計畫,在人才培育、產學研發及制度調整面向,已發展出許多成功可移轉的典範。未來,YunTech將成為兩岸領先的科技大學,並形塑為產學與創新合體、典範與分享並進的「幸福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