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雲科大校友會週刊報導─以手繪美學傳授人生經驗 朱信泰老師

雲科大校友會週刊報導以手繪美學傳授人生經驗 朱信泰

       雲科大校友朱信泰先生,大學就讀雲林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之後於專業領域持續進修,最高學歷為雲林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碩士,目前於雲林科技大學創意生活設計系擔任兼任教師,也是雲林科技大學設計學研究所博士班候選人。

 

雲科大校友朱信泰先生。

        雲林科技大學完成學業後,朱校友於產品設計領域的專業,以及手繪技能的專精,使其獲得不少工作機會,曾任萬家鑫貿易開發有限公司之產品研發設計師、拾熠設計公司之資深設計專案顧問、得利誠科技有限公司鐘錶設計開發顧問等職位,在業界累積了相當的資歷與經驗,並深受學術界的認可朱校友曾教於台灣藝術大學、朝陽科技大學、東海大學等學校,擔任兼任講師,向學生傳授專業知識與技能。

朱信泰校友於自身經營社群平台「諸羽設計學苑」展示的設計表現技法作品。

       朱校友主要教學領域為設計表現技法作品集編排等,不僅在補習班任教,也於雲林科技大學創意生活設計系視覺傳達設計系開課教學,將自身專業與經驗傳授給莘莘學子,在產品設計、產品語意學、文化產業設計、形態學、設計心理學、色彩學、藝術表達等領域皆有所涉獵與長才。

朱信泰校友上傳於社群平台之設計表現技法作品創作過程。

       朱校友業界闖蕩多年,如今主要從事教學工作,朱校友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其創作作品,並上傳創作過程之影片,供學生學習與參考,也時常在課堂分享業界經驗,以及對於設計技術領域見解看法。對朱校友而言,教學不僅是技術的傳授,更是文化與經驗的傳承,尤其是在雲林科技大學任教,也間接地傳達了對於母校的感恩與回饋。

相關報導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創意生活設計系所:

 http://admin2.yuntech.edu.tw/~cd/teacher/teacher2-1.html

諸羽設計學苑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Po2f0muO6A

諸羽設計學苑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tanleychu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