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雲科大校友會週刊報導-分享設計業界經驗提攜後輩學子李祝華小姐-

雲科大校友會週刊報導-分享設計業界經驗提攜後輩學子李祝華小姐

   雲科大傑出校友李祝華小姐,畢業於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學士班與碩士班,曾任職於番薯藤數位科技資深藝術指導與公共藝術網站惟運專案負責人,現任職於三角創意溝通有限公司(Creep Design)負責人。

雲科大傑出校友李祝華小姐。

   李校友專長為網站多媒體規劃與設計、設計管理、視覺整體設計規劃、視覺識別(VI)平面媒體整合設計。李校友所領導的三角創意溝通有限公司(Creep Design)在設計領域的整合能力領先一般設計公司。三角創意溝通有限公司創造了"Customized Creative Design"設計概念,也就是客製化創意設計,整合客戶想法來進行客製化設計,以發揮更多新的設計概念。三角創意溝通有限公司對於設計的堅持,始終來自於對企業未來的展望。由於以往客製化的設計常常會少了多方面需求的考量,三角創意溝通有限公司在平面形象CIS設計、裝置藝術、網路多媒體設計及商業空間規劃,皆有專業的設計團隊來進行規劃整合。多元化的整合設計所帶來的創新有別於一般設計公司,從實體到虛擬形象皆能整合一致性,達到企業識別的設計目的。在設計領域有傑出成就的李校友,於2011年度榮獲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傑出校友殊榮。

 擁有多媒體設計領域專長的李校友,也曾獲長庚大學工業設計學系邀請,擔任設計講座業界講師。李校友以「網路媒體產業與設計師角色」為講題,分享自身多年的工作經驗與實務案例。同時,李校友也曾以「設計專案管理」為講題,針對設計師的工作特性,以及設計公司的整體運作與專案運作的形成過程,將自身管理經驗分享給學子。

李校友獲邀至長庚大學工業設計學系,擔任設計講座業界講師。

相關報導

三角創意溝通有限公司

 http://creepstudi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