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雲科大校友會週刊報導—掌握投資理財規劃服務大眾許書維先生-

雲科大校友會週刊報導掌握投資理財規劃服務大眾許書維先生

   雲科大傑出校友許書維先生,畢業於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大學部,曾任職於高欣證券投顧股份有限公司投資部主管、元富證券投顧股份有限公司全權委託部門、板信商業銀行企業授信部門與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財富管理部門,現任職於兆富財富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許校友擁有許多財務規劃證照,包括美國財務規劃師(CFP)、證券投資分析人員(CSIA)、理財規劃人員、產物保險業務員、人身保險業務員、投資型保險商品業務員、銀行內部控制人員、信託業務人員、證券商業務員、期貨商業務員、初階授信人員、資產證券化測驗合格等。此外,許校友於2012年榮獲雲科大傑出校友之殊榮。

許校友於2012年榮獲雲科大傑出校友殊榮。

   許校友所任職的兆富財富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深知高資產客戶的理財需求著重於資產避險,而非高資產客戶的理財需求則著重於資產增值,因此一直致力於結合來自保險、投信、證券投顧、私人銀行、信託及擁有財務規劃證照的業界菁英,組成顧問團隊,以計量方式診斷個人與家庭的資產結構問題,提供符合客戶風險屬性與國際宏觀的資產結構建議,並且透過異業結盟投資、保險及稅務等相關機構,以執行資產結構分配。

   有鑑於台灣大眾對於投資理財的概念日益成熟,加上近十年來金融市場的震盪起伏更甚以往,民眾理財的方式除了認同資產配置的重要性外,亦能接受新的投資商品與概念。此外,台灣人口結構逐漸老年化與少子化,使民眾更加意識到規避人身風險與加強人身保障的重要性。因此,許校友所任職的兆富財富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提供個人與家庭,涵蓋風險規劃、投資理財規劃、退休規劃以及稅務規劃等全方位的理財顧問服務,讓個人與家庭能有免於恐懼與實現夢想的富裕生活。

許校友任職的兆富財富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理財顧問服務。

同時,擁有多年投資理財規劃與稅務規劃經驗的許校友,也曾於2012年受邀至環宇廣播電台(UNI)的「趙靖宇時間」節目。許校友以2012年資產配置為主題,透過生活化且實用性的投資理財資訊,發揮專業與聽眾做分享。

相關報導

兆富財務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kkwm.com.tw/index.asp

環宇廣播電台(UNI)節目趙靖宇時間 2012年資產配置

 http://www.uni967.com/newweb/index.php?menu=2&page=2_4&ID=4&newyear=2012&newmon=1#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