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雲科大校友會週刊報導-傳遞行銷企劃與市場實務經驗 江季芸小姐-

雲科大校友會週刊報導-傳遞行銷企劃與市場實務經驗 江季芸小姐

   雲科大傑出校友江季芸小姐,畢業於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班與國立台灣大學國際企業研究所博士班。現任職於銘傳大學企業管理系助理教授,於2008年榮獲雲科大傑出校友殊榮與銘傳大學2012年度教學特優教師。

雲科大傑出校友江季芸小姐

   江校友擁有行銷管理、服務業行銷、關係行銷、社會網絡及行銷通路等專長與專業。江校友教授行銷管理、企業概論及消費者行為等課程,並以多年在企業管理領域的實務經驗與專業知識來教育學子。同時,為拓展學生的視野,江校友協助學生參與各項實務競賽。江校友曾經指導學生參加中華科技大學主辦之「2016年全國大專院校三創與行銷企劃競賽」,以「建立親子的幸福時光-統一蜜豆奶產品創新企劃」作品,獲得創意行銷組冠軍。江校友表示,參賽同學擁有著極佳的團隊精神與合作默契,總是能互相支援,並努力尋求解決辦法,從初賽到決賽一路過關斬將,進而在全國眾多優秀團隊中脫穎而出且勇奪第一名,乃實至名歸。而江校友在2018年指導學生,參加由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主辦之「2018年城市盃電商小老闆全國大專暨高中職電子商務創新創意專題競賽」,也以「掌握科技,貼近消費需求-NET服飾創新數位行銷企劃」專題,榮獲數位行銷組季軍佳績。

 

江校友指導學生參加「2018年城市盃電商小老闆全國大專暨高中職電子商務創新創意專題競賽」榮獲數位行銷組季軍。

   江校友除了依學生天賦與資質不同,引導學子,因材施教。在研究領域多元的江校友,舉凡行銷管理、消費者行為到國際行銷管理皆擅長,因此江校友於2018年以「高等教育資優化培育服務業專業人才之充實課程行動研究」主題,通過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之補助,實屬不易。

相關報導

1.企管全國三創與行銷企劃奪冠

 https://www.week.mcu.edu.tw/2437

2.企管系江季芸老師指導劉邦緯、李倢妤、余礎安及許詠恩同學參加2018城市盃電商小老闆全國大專暨高中職電子商務創新創意專題競賽榮獲季軍 http://web.ba.mcu.edu.tw/zh-hant/node/442

3.江季芸老師介紹行銷管理的市場區隔

 https://www.facebook.com/MCUxBA/videos/2016-%E9%8A%98%E5%82%B3%E5%A4%A7%E5%AD%B8%E4%BC%81%E7%AE%A1%E7%87%9F-part-1%E6%B1%9F%E5%AD%A3%E8%8A%B8%E8%80%81%E5%B8%AB%E4%BB%8B%E7%B4%B9%E8%A1%8C%E9%8A%B7%E7%AE%A1%E7%90%86%E7%9A%84%E5%B8%82%E5%A0%B4%E5%8D%80%E9%9A%94/1430686046958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