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雲科大校友會週刊報導-展現動畫設計無限可能 方靖嘉小姐-

雲科大校友會週刊報導-展現動畫設計無限可能 方靖嘉小姐
 
    雲科大校友方靖嘉小姐,畢業於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與研究所碩士,也曾擔任本校數位媒體設計系系友會會長。方校友現任職於歐兔數位映像(O2xygen)公司擔任動畫師,方校友所任職的歐兔數位映像(O2xygen)有限公司,草創於2009年,於2013年正式成立為公司,主要服務項目為影像設計,包含影片拍攝剪輯、2D及3D電腦動畫及特效影像後期合成。
 

方校友就讀數位媒體設計系期間,接受本校數位媒體設計系邱怡仁教授指導,與同窗鄭宇翔校友一同創作動畫作品。其代表作品殭屍狗狗(Zombie&Doggy),榮獲2013年第九屆國際電腦動畫競賽優勝、2014年英國Aesthetica 短片影展-競賽單元「得獎提名」、放視大賞動畫類入圍、新一代設計展數位媒體組入圍、傳奇影展動畫組入圍、米蘭電影節(Sguardi Altrov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放映資格」等多項獎項。

殭屍狗狗(Zombie&Doggy)動畫作品。

在畢業生作品聯合成果展,方靖嘉校友向黃振家前副校長介紹殭屍狗狗 (Zombie&Doggy)動畫作品。

   除了在動畫設計上成就不凡且獲獎無數之外,方校友在校求學期間,也積極參與校內體育活動。方校友入選本校女子桌球校隊,同時於2011年與2012年擔任本校女子桌球校隊的隊長。此外,擁有設計專長的方校友也幫雲科大桌球校隊重新設計第二代LOGO,除了更新校名的英文名稱之外,在設計上也更具時尚設計感。

方校友設計的雲科大桌球校隊的第二代LOGO。

 

相關報導

Zombie & Doggy 殭屍狗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XVjFSzi-_I

O2xygen 歐兔數位映像有限公司

 http://www.o2xygen.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