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雲科大校友會週刊報導-戮力推動雲林農田水利會改革林文瑞先生 -

雲科大校友會週刊報導-戮力推動雲林農田水利會改革林文瑞先生

   雲科大傑出校友林文瑞先生,畢業於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碩士在職專班,於2014年榮獲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傑出校友殊榮。林校友自1985年進入水利會擔任技工職務,便開啟水利人的一生。林校友目前任職於雲林縣農田水利會會長。

雲林縣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校友

   林校友自水利會考試及格之後,從基層助理管理員做起,先後擢升為站長、管理股長及行政股長。在2010年,林校友以他服務水利會長達25年的豐富資歷,並且對農民會員需求的深入瞭解,決定投入選戰,爭取擴大服務廣大農民會員的機會,競選並當選雲林縣農田水利會第3屆直選會長。在四年會長任期中,林校友帶領雲林縣農田水利會團隊打拼的成果,深受會員肯定。在2014年,林校友仍當選蟬聯雲林縣農田水利會第4屆直選會長。


  
近期,農田水利會擬公務機關化而引起反彈,林校友身為農田水利會會長積極因應,基於土地所有權歸屬的法律問題待釐清,有侵占人民財產之虞,林校友立場堅定,決心維護農田水利會的自治權。

   林校友以目標管理落實農田水利建設與行政核心價值創新,以提升服務品質,持續帶領水利會,強化主管機關、各水利會以及聯合會之間的互動與溝通,推動相關法案與企業支持。期望未來水利會能提升效率、推動知識管理、凝聚向心力、設立資訊平台及多角化經營,以推動雲林縣農田水利會的改革創新。

  

   此外,除了林校友為本校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研究所畢業,其兒子林孟彥也為同一研究所學弟,而其女兒林芷余則是就讀本校休閒運動研究所,為同校的學妹,幾乎一家都是雲林科技大學校友。

林校友雲科大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研究所畢業,全家參加林校友的畢業典禮。

相關報導

雲林水利會長 林文瑞出線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5/16/n2909533.htm

台灣雲林農田水利會

 http://www.ylia.gov.tw/web/intro.aspx?at=10

農田水利會公務機關化 雲林發聲堅決反對

http://newtalk.tw/news/view/2017-12-15/107189

雲林水利會長林文瑞 一家都讀雲科大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607002283-2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