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雲科大校友會週刊報導-引領學子締造體壇傑出表現 黃賢哲先生-

雲科大校友會週刊報導-引領學子締造體壇傑出表現 黃賢哲先生

   雲科大傑出校友黃賢哲先生,畢業於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休閒運動研究所碩士與英國羅浮堡大學運動與休閒政策哲學博士。曾任職於2004年國立高雄大學附設運動健康暨休閒中心專案經理、2005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組織委員會場地器材組副組長、2006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組織委員會競賽組副組長。現任職於國立成功大學體育室助理教授、國立成功大學女子排球校隊執行教練及國立成功大學體育學刊執行秘書。在體育領域上有傑出表現的黃校友,2012年榮獲雲林科技大學傑出校友殊榮。

校友黃賢哲先生。

   黃校友研究專長為運動賽會管理、活動規劃與設計及服務品質管理。在術科專長方面,黃校友則擅長游泳與排球。以體育領域為教學範疇的黃校友,以他豐富的實務經驗教授相關課程,舉凡體育、排球與健康體能、游泳與健康體能、體適能運動、游泳、排球等課程。此外,除了擔任國立成功大學體育室助理教授,黃校友身兼國立成功大學女子排球校隊執行教練,帶領成大女子排球校隊多次參與大大小小比賽。在黃校友的率領之下,成大女排在2016年締造隊史新猷,首次奪得全國大專排球聯賽公開女一級的殿軍殊榮。

   對於成大女排球員的好表現,黃校友歸功於球員後天自主練習,同時追求成大女排的核心價值。黃校友盼望讓成大女排球員有更寬廣的職業生涯路:「到這裡一樣可以打球,學科、術科兩項都不會放,也希望能吸引更多喜歡排球的學生加入」。同時,黃校友也勉勵學子,若能在大學期間,讓自己保持對運動的興趣和熱情,又同時在職業生涯規劃方面有更多的選擇,是黃校友所期盼看到的學習結果。

黃賢哲校友與成大女子排球校隊隊員。

 

相關報導

UVL/不只是排球員 成大教頭黃賢哲看重球員生涯銜接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681853

成大排球隊教練黃賢哲老師致詞在成大排球隊2017校友大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g2yb3VR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