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雲科大校友會週刊報導-熱心公益 發揮社會影響力 許增鏞先生-

雲科大校友會週刊報導-熱心公益 發揮社會影響力 許增鏞先生

 

   雲科大校友許增鏞先生,畢業於雲林科技大學休閒運動研究所碩士班。現擔任惶惟企業有限公司負責人、85C埔心店負責人及大埔鐵板燒埔心店負責人。同時,許校友也是彰化縣埔心國中校友會副會長、彰化縣埔心警友站站長以及彰化縣埔心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許校友經營的惶惟企業有限公司位於彰化縣埔心鄉,是一家從事資源回收業務的公司,該公司推動資源回收分類及垃圾減量,為地球環境保護盡一份棉薄心力。同時,許校友也是個熱心及有愛心的企業家。在20183月,由於高麗菜菜價低迷的影響,彰化縣農民所種植的高麗菜血本無歸。因此,許校友購買一千顆高麗菜幫助菜農,也邀請朋友一同購買,藉此拋磚引玉,協助彰化縣高麗菜菜農減少損失。

   在教育方面,許校友對於彰化縣埔心國小學童優秀表現的獎勵也是不遺餘力,除了贊助獎學金給埔心國小,也獎勵埔心國小優秀學生免費的85C咖啡與蛋糕,鼓勵學生在課業上的努力。此外,有鑑於學生肥胖比例過高,為了提升學生的健康概念,也與地方企業合辦「為愛而跑」活動,學生每跑操場1圈,企業就贊助1元教育基金,並再加碼捐贈個人及班級額外的獎學金,提升學生對於學校活動的參與度。

   另外一方面,在2017年彰化縣警察局打算開拍微電影,改編30多件警方辦案的真實案例,以宣導警察辦案的辛勞與努力。身為彰化縣埔心警友站站長的許校友出資贊助拍攝經費,協助拍攝「關鍵逆襲」犯罪預防宣導微電影,推廣犯罪預防的宣導工作。在熱心公益方面不遺餘力的許校友,2017年度榮獲雲林科技大學傑出校友殊榮。

彰化縣警察局宣導犯罪預防微電影「關鍵逆襲」上映,出資贊助的彰化縣埔心警友站站長許增鏞校友(右)。

  

增鏞校友(右三)獲頒2017年度雲林科技大學傑出校友殊榮。

相關報導

捐助菜農愛心企業家購買上千顆高麗菜

 http://news.sdtv.com.tw/News_detail.html?sn=51113&p=1#news_top

不要胖胖...彰縣埔心國小學童跑1圈 企業捐1

 https://udn.com/news/story/7325/2413742

關鍵逆襲! 彰化警民合拍微電影強勢登場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012004934-260402

彰化縣警察局微電影「關鍵逆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2yU1_Yatx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