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雲科大校友會週刊報導-掌握網實整合實務 開拓電子商務商機 梅立杰先生-

雲科大校友會週刊報導-掌握網實整合實務 開拓電子商務商機 梅立杰先生

    雲科大校友梅立杰先生,畢業於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研究所。曾任職於蕃薯藤數位科技電子商務總監、燦坤網路旗艦店創店主管、興奇科技3C商品群資深協理、雅虎奇摩企業服務網總監及雅虎奇摩電子商務營運管理部資深總監等職,現任職於91APP資深副總經理。梅校友從事平面設計工作多年,在設計領域上擁有傑出且豐碩的表現,曾以企業識別設計的作品獲得北京傑出華人平面設計師獎,以及於2001年度榮獲雲林科技大學傑出校友殊榮。

   

     除了在平面設計領域的學經歷與專長之外,梅校友自1999年投身網路產業,在電商市場有多年實務經驗,而且對於經營網實整合服務十分熟稔。梅校友也多次受邀擔任演講者,就其專長術業及十多年業界資歷做實務分享。梅校友曾擔任「整合網實新世代,翻轉微企新價值」論壇的講談人,在演講中舉出多項案例,包括運用手機APP位推播,讓隱藏於巷弄樓上二樓的小店擺脫黃金店面之門市迷思,業績翻漲10倍。以及如何經營特定客群的專業商品,從無人問津到專營粉絲,進而運用手機APP解決金流與物流課題的成功案例等,各種精彩案例不勝枚舉。讓與會者了解目前網實產業的技術趨勢與成功案例的發展關鍵,以利開拓電子商務商機。

91APP資深副總經理梅校友(右一)出席「跨境金融電商新契機」研討會。

     此外,梅校友也曾擔任「E起熱購 百萬行銷講堂」活動的講者,以外銷通路與網路行銷為主,分享實戰經驗。梅校友提供完整的零售品牌的全通路新零售解決方案,協助零售品牌在最短的時間與用最低的成本,快速地進軍網路電商零售市場。期待藉網路電商零售廠商過往經驗,協助業者開拓全新商機,協助業者將市場做大,產值向上再提升。

E起熱購 百萬行銷講堂」活動,以外銷通路及網路行銷為主,

邀請梅校友(4)到場分享實戰經驗。

相關報導

網實整合趨勢論壇 免費參加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1101000096-260207

梅立杰--91APP副總理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mffNUaUfU

E起熱購 百萬行銷講堂」找商機與外銷通路1次到位

 http://www.sanyi.gov.tw/economic_development/normalContent.php?forewordID=223930&secureChk=26d656135835c5f25c80bf5087bce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