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雲科大校友會週刊報導-學術理論與產業實務結合 培養實務人才 謝樹林先生

雲科大校友會週刊報導-學術理論與產業實務結合 培養實務人才  謝樹林先生

    雲科大傑出校友謝樹林先生,畢業於雲林科技大學機械工程所碩士班,2012年榮獲雲科大傑出校友殊榮,目前於銓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擔任總經理。該公司創立於1981年台中縣大里市,主要產品分為兩大類:「精密鑽夾頭」 及「PET雙軸延伸拉吹機」,多年來專注投入塑膠機械產業及精密鑽夾頭生產製造。

    銓寶公司總經理謝校友表示,銓寶公司技術不斷地創新研發,已具備扎實的產業核心技術及充分掌握該領域獨特的關鍵技術,各類產品在市場上擁有高度競爭力,是國內PET寶特瓶拉吹機及精密鑽夾頭專業製造大廠,更於101年榮獲經濟部第1屆中堅企業重點輔導殊榮,奠定了銓寶公司在該專業領域的標竿企業地位。

銓寶公司的精密鑽夾頭、刀桿全系列產品

    本校校長也曾親自帶領本校行政主管與老師們參訪過銓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藉此活動吸取該公司多年且豐富的產業經驗,使學術理論與產業實務更加緊密結合,並且提供專業知識再加值與提昇實務教學。除了進行產業參訪外,也與該公司簽訂吹瓶機外型設計、電動車、電動自行車及人才交流產學合作案備忘錄,建立雙方未來合作橋梁,互助互惠地使學校教育和公司產業產生良好的互動模式。同時,透過此合作過程中,發掘潛力人才,從實務面協助培育精密機械產業的專業人才。

本校校長帶團參訪銓寶公司廠區(2謝樹林校友)

相關報導

銓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pet.chumpower.com/tw/about_company.htm

銓寶精密配件 智慧機械絕配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307000551-26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