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雲科大校友會週刊報導─校友會105年度傑出校友 林碧祿監事

雲科大校友會週刊報導─校友會105年度傑出校友 林碧祿監事


  雲科大校友會林碧祿監事,畢業於雲科大企管所,在105年度榮獲傑出校友殊榮,目前在台日國際住宅(股)公司擔任執行副總,負責發展策略規劃與執行。引進日本最大鋼鐵公司新日鐵耐震節能結構工法,整合內、外部資源創造企業發展特色,並引領台灣綠建築工法,透過新的施工方法,為國人量身打造夢想中的住宅,近年來台日國際住宅引進日本「魔法瓶住宅工法」-新日鐵住金耐震鋼骨住宅超級框組壁工法,打破透天住宅只能選擇RC的迷思。

    林碧祿表示,採用魔法瓶工法興建的住宅,耐震度可達8.2級,隔音、隔熱、零壁癌,可以24小時換氣,具有冬暖夏涼的特性,耐久性最長可達100年,在日本上市後被稱為「三世代住宅」,曾獲當地公共電視專題採訪,推出至今,好評如潮。


    

林碧祿監事              隔熱保溫及24小時換氣設計 台日國際住宅提供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黃台中     
以下是相關報導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102000154-260204
聯合財經網: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721/2157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