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校友通訊資料更新
就業暨校友服務中心為加強對校友的服務聯繫,歡迎校友線上填寫下方表格更新聯絡資料(*為必填欄位):
  1.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於送出前,詳細閱讀本同意書所有內容。當您按下「確認送出」後,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
  2. 畢業校友提供更新通訊資料後,校友在學期間之個人資料將由本校繼續予以儲存,包含個人資料類別:C001辨識個人者、C003政府資料中之辨識者、C011個人描述、C037慈善團體或其他團體之會員資格、C038職業、C051學校記錄、C052資格或技術、C061現行之受僱情形、C062僱用經過、C065工作經歷、C087津貼福利贈款等。學校對您個人資料與隱私權保護非常重視,對校友個人資料之收集和運用都將遵循中華民國「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審慎管理儲存及運用校友之個人資料,依誠實及信用方法為之,不得逾越特定目的之必要範圍,並應與蒐集之目的具有正當合理之關聯。除經您同意或基於法律之規定、受司法機關或其他主管機關基於法定程序或相關業務配合之要求、及校務推動、校友聯繫相關業務之情形外,絕不販賣或透露給網站以外的其他人及單位,並嚴禁內部人員私自使用這些資料。
  3. 校友個人之資料,將運用於調查畢業生流向、辦理教育就業輔導服務、校務宣導、校友聯繫及服務等相關工作,例如:
    1. 由本校、教育部或勞動部等政府機關提供專屬的就業機會與訊息。
    2. 提供本校專業進修訊息、演講活動、及其他資源交流服務訊息。
    3. 提供本校、教育部或勞動部等政府機關做統計分析研究等上述目的之利用。
    4. 提供本校、教育部或勞動部等政府機關個人資料,以提供就業推介、參加職訓及就業輔導工作等就業協助。
    5. 由勞動部及教育部提供就業投保情形及就職公司資訊,以供本校追蹤統計就業情況。
    6. 建立校友情感交流之聯繫網絡及服務。
    7. 校友意見回饋於教學、課程內容調整與修正。
    8. 校友募款。
  4.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將永久利用及保存校友之個人資料,利用地區為臺灣。
  5. 您了解您在送出資料後,即表示同意接受規範及所有注意事項約束,並遵守當地(雲林縣)之法律規定。
  6. 您可向本校(1)查詢或請求閱覽(2)補充或更正(3)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4)請求刪除。但因本校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或為遵循其他法令之規定者,本校得拒絕之。您得於非假日時間與本校連絡,聯絡電話:05-534-2601分機2542,或寄信至alumni@yuntech.edu.tw。
  7. 本校如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或因天災、事變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者,致您的個人資料被竊取、洩漏、竄改、遭其他侵害者,本校將於查明後以電話、信函、電子郵件或網站公告等方法,擇適當方式通知您。
  8. 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規定的變遷與科技的進步,本網站為保護校友隱私,必要時將會隨時修正此份隱私權條款,並立即將修正條款刊登於網站上,以落實校友隱私權的保障。
CAPTCHA Image
Reload Image